藍光去斑筆能够提升肌膚修復能力,提升肌膚的抵抗力

陽光中的紫外線A光、紫外線B光,不僅會刺激黑色素生成,更可能造成人體皮膚變得黝黑、粗乾、老化,藍光去斑筆以蘊含豐富脂肪酸Omega-6的百合花油,親膚滲透同時柔軟暢通角質,協同海百合精華防禦黑色素生成,層層淡化潜在色斑、肌膚表面的微小色斑、雀斑、黃褐斑、日曬斑、輻射斑等斑點問題,直至消失,藍光去斑筆使肌膚達到通透白皙無暇的完美效果。

美白祛斑霜修護肌膚屏障,預防皮膚炎症

色斑的形成是在紫外線、激素、遺傳及老化等因素影響下色素在皮膚上沉著的結果,美白祛斑霜配合維他命C和其它有效成分,迅速而溫和地提亮膚色,強韌膚質,為肌膚實現更持久的白淨、無瑕,珍貴植物精華,讓肌膚能夠自主提亮、改善全臉暗沉,美白祛斑霜甚至能有效預防細微斑點生成!

藍光去斑筆淡斑的效果很好,能讓肌膚有明亮的感覺

肌膚在不缺水、足够潤澤的狀態,較不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影響,减少黑斑的生成,藍光去斑筆以蘊含豐富脂肪酸Omega-6的百合花油,親膚滲透同時柔軟暢通角質,協同海百合精華防禦黑色素生成,肌膚更顯無瑕潤白,由於分子小所以可以迅速由表及裡滲透至肌底,有效封锁黑色素過度生成,藍光去斑筆打散黑色素沉積,封锁新斑生成和新瑕疵出現。

美白淡斑精華液消除淡化各類色斑,根本改善皮膚質地

淡斑美白是女性的一大事業,美白淡斑精華液配合維他命C和其它有效成分,迅速而溫和地提亮膚色,強韌膚質,為肌膚實現更持久的白淨、無瑕,珍貴植物精華,有助減淡色斑、均勻膚色及緊緻毛孔,美白淡斑精華液令肌膚更顯亮澤,天然的橙花香味更為皮膚提供即時的清新感。

美白祛斑霜能排除黑色素,進而淡化痘疤和黑斑

肌膚代謝越慢,“壞東西”就會卡著不動,生活和外界污染、壓力變多,角質層週期不規律是現代人最容易出現的問題,美白祛斑霜能對雀斑、黑斑、黃褐斑、妊辰斑、蝴蝶斑、皺紋、暗瘡遺留疤痕,青春痘有效,美白祛斑霜以獨家技術萃取出蓮霧純露,具有保濕、抗氧化和舒緩肌膚的效果。

美白淡斑精華液淡斑的效果很好,能讓肌膚有明亮的感覺

肌膚在不缺水、足够潤澤的狀態,較不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影響,减少黑斑的生成,美白淡斑精華液以蘊含豐富脂肪酸Omega-6的百合花油,親膚滲透同時柔軟暢通角質,協同海百合精華防禦黑色素生成,有效作用於黑色素細胞內的2種活性蛋白質,美白淡斑精華液控制黑色素的蔓延和沉澱,亮白肌膚的同時清透肌膚其他有害物質,由內而外煥亮膚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