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霜修護受損肌膚細胞,完善肌膚結構來提升膚質

如果妳經常熬夜、晚睡、生活作息不正常,就會影響身體的新陳代謝,讓黑色素滯留在肌底而形成黑斑,美白祛斑霜從源頭抗氧斷黑,99.9%高純度阿魏酸,敫活肌膚產生高活性[谷胱甘肽]+72%,特殊煥白美容覈心成分之一,可淡化色斑及改善暗黃肌膚,幫助肌膚補水保濕的同時,减少色素沉積,從而均勻提亮膚色,美白祛斑霜使皮膚細膩有光澤,適合多種膚質。

祛斑神器淡化各種色斑,提亮膚色

隨著環境變化、體質差異與年紀增長,相信每個人臉上或身上在不知不覺中都會有些斑點產生,常見的像曬斑、黑斑、雀斑等等,祛斑神器內含獨家研發C+極透光亮白因子,能有效減少黑色素生成、淡化頑強黑色素同時滑潤顛簸角質,一瓶集結淨、透、亮三重功效,有效成分對皮膚的作用是能歐股代謝廢舊的角質層,祛斑神器促進含有黑色素的較重脫落,進而淡化我們的皮膚的黑色素。

美白祛斑霜淡斑祛痘,滋潤修護肌膚

臉上長斑,是身體色素沉著的一種外在表現,多發於中老年人,通常中老年人身體開始衰老,新陳代謝能力降低,導致黑色素無法正常代謝排出,沉著後引發色斑,美白祛斑霜主要成分傳明酸,作為一種蛋白酶抑制劑,可抑制蛋白素的生成,淡化黃褐斑,多層面膜質地,可軟化角質層,提高透明度,配方溫和,低刺激,不添加香料,可放心使用。

美白淡斑精華液舒緩柔膚,提亮膚色

上了年紀之後臉部確實會有一些色斑形成,很多人留意到臉部的色斑越來越多,但是卻沒有及時採取應對措施,有可能平時還存在不良的生活習慣,這樣臉部的色斑就會揮之不去,美白淡斑精華液含有20%的維他命C成分,具有很好的美白抗氧化功效,結合生育酚、阿魏酸等抗氧化劑,可以對抗肌膚老化,添加維他命原B5、丙二醇等成分,美白淡斑精華液具有一定的保濕效果。尤其適合有閉口、痘痘的膚質,以及有美白抗癢訴求的人群使用

藍光去斑筆密集修護,潤白緊致肌膚

一般來說人體到了五十歲後,身上會逐漸出現老年斑,斑塊的顏色會呈現出褐色、黑色等,大小因人而異,藍光去斑筆幫助抵抗日曬造成的光老化,同時深入表皮,分解淡化已經生成的斑點,抑制新斑的生成,全域提亮面部,此外藍光去斑筆還具有刺激膠原蛋白再生的作用,减少膠原蛋白羥基化,實現抗糖化,抗皺的作用。

美白淡斑精華液保濕補水,嫩滑肌膚,滋潤控油

因為長斑而不敢素顏出門,即便是到換季的肌膚敏感期,也要硬著頭皮花費時間精力塗上厚厚的一層遮瑕膏? 更別說自拍只敢開美顏,從沒打開過原相機?美白淡斑精華液富含煙醯胺、甘油、櫻花提取物等多種提取物並蘊含煙醯胺煥亮成分,抑制黑色素沉澱和色斑形成,美白淡斑精華液改善膚色不均、暗黃無光澤、補水保濕~

美白祛斑霜打擊光致老化的現象,令肌膚更滑

容顏的老去使更多愛美人士變得不自信,讓他們失去魅力,所以現在抗衰老成為現代愛美人士關注的焦點,美白祛斑霜含有富勒烯煙醯胺的精華液主打的就是美白淡斑,推薦直接分解黑色素,不傷膚不過敏,有效祛斑减少黑色素再生,幫助肌膚抵禦並預防老化迹象,美白祛斑霜讓你的肌膚有效抵抗地心引力,留住青春不再是令人頭痛的問題。

淡斑筆能防止雀斑黑斑的產生,為肌膚穿上了一層外衣

女性朋友到了一定的年齡就會開始衰老,那如何才能抓住青春的尾巴?推薦淡斑筆帶給你透白新體驗,可以幫助皮膚加快新陳代謝,促進細胞分裂,讓暗沉的膚色可以儘快代謝,有效地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從而達到預防斑點和雀斑的效果,淡斑筆使肌膚呈現出由內而生的自然白皙水潤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