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神器柔滑細滑,補水保濕,晶瑩剔透

有研究發現,亞洲女性中,39-45歲之間的中國女性臉上長斑的患者是最多的,美白神器含有Viniferine葡萄藤亮采元素結合葡萄酸及去角質酵素,能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改善毛孔粗大及皮膚黯沉問題。質地為輕薄水潤的乳液,不含任何油分,流動性很强,極容易被肌膚吸收,美白神器使用後肌膚的水分含量和細膩度均有明顯上升,有效减少黑斑數量,同時可改善暗沉肌膚,緊縮毛孔抗衰老。

美白祛斑霜淡化色素,改善肌膚暗沉

隨著年齡的增長,臉部肌膚的黑色素沉積問題越來越嚴重,整體臉部膚色都變得暗淡發黑,甚至有黑色素沉積的斑點問題,美白祛斑霜所含新的植物精華複合物可以由內及外有效消除黑色素的累積,讓肌膚重新晶瑩透亮,美白動人,同時美白祛斑霜還有撫平皺紋,提高肌膚自身儲水能力,增强肌膚自我更新能力的功效。

美白神器快速深入肌膚深層,達到改善頑固色斑的功效

白皙無暇的肌膚是每個人都想要的,可無奈的是本來端端正正的五官,卻因為斑斑點點的存在讓顏值大打折扣,美白神器有效快速的震碎肌膚中的黑色素,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加快色素排出,並同時啟動皮膚的修復,促進膠原蛋白的更新與增生,在緊膚、除皺、塑形等方面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可以消除面部皺紋,有效的延緩衰老保持年輕態,美白神器從根本解决面部衰老問題,再生青春。

藍光去斑筆能有效淡化臉部各種斑點,淨白肌膚

美白和護膚是維持年輕狀態的基本手段,也是每一個愛美的女性的必然選擇,藍光去斑筆的神秘配方從肌膚的根本著手,幫助改善肌膚自然生理作用,由內而外調理及修復肌膚的問題,幫助你解除雀斑、黑斑、曬斑、黃褐斑帶來的煩惱,藍光去斑筆讓肌膚變得滋潤白皙,健康有光澤,幫助肌膚戰勝歲月流逝所帶來的衰老。

美白祛斑筆集中淡斑,密集美白

點向來是肌膚美麗的一大殺手,不管黑斑,雀斑,顴骨母斑,這些臉上的違章建築不但讓人臉上無光,暗沉蠟黃,還容易顯老,美白祛斑筆其中含有天然珍珠精粹,一抹白皙透亮。多種胺基酸保濕成分能够深層補水保濕,有很好的亮膚效果,可淡化色斑及改善暗黃肌膚,幫助肌膚補水保濕的同時,减少色素沉積,從而均勻提亮膚色,美白祛斑筆使皮膚細膩有光澤,適合多種膚質。

淡斑筆淡化各種色斑,提亮膚色

隨年紀增長,才發現白真的不是王道,素顏後的氣色才是重點呀,如何淡斑最有效?推薦淡斑筆添加積雪草成分,所以對於鎮定去紅、淡斑很有效,基本上持續使用一周,輕微的斑點就可以完全淡化,可以修復臉上痘痘肌膚,有效嫩白肌膚,淡化痘印,松茸提取物能够滋潤肌膚的同時,淡斑筆令肌膚變得充滿活力。

美白淡斑精華液能抑制黑色素的活性,進而降低黑斑的生成率

雖然想靠保養品讓斑點不見基本不可能,除非做醫美打雷射,不過只要做好防曬、在日常保養下功夫,淡化斑點絕對是可以的!美白淡斑精華液添加獨家開發的複合型Lifting膠原蛋白EX,具備維持肌膚狀態之功效,加上膠囊型紫草根精華所擁有的25倍超強滲透力,能從根源抑制黑色素生成、重點淡化斑點,同時勻亮肌膚,美白淡斑精華液提升整體透明感,無酒精添加,溫和低敏又親膚,全膚質都能安心使用、白到發光~

淡斑神器共同作用於肌膚深層,抑制黑色素的合成與轉移

若是想及早預防黑斑生成,淡斑神器含有熊果素的祛斑產品會是不錯的選擇,能有效淡化惱人的肝斑、曬斑,對於色素型痘疤、蚊蟲叮咬、皮膚受傷發炎後導致的色素沉澱、膚色黯沉不均等問題,可以减少真黑色素在體內形成,又可促進合成類黑色素(假黑色素),這種特殊的黑色素,淡斑神器既能淡化斑點、色素沉澱,更可以讓膚色更白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