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去斑筆能收緊提亮面部輪廓,提亮膚色

隨年紀增長,才發現白真的不是王道,素顏後的氣色才是重點呀,如何淡斑最有效?藍光去斑筆其中含有馬油精粹成分和甘油,乳木果等多種護膚成分能够滋潤潤澤肌膚,舒緩乾燥肌,可以清除自由基,改善血液迴圈,亮白肌膚,藍光去斑筆嫩白肌膚延緩衰老,調理氣血虛弱。

美白淡斑精華液讓肌膚逐漸恢復猶如新生兒肌膚般淨白無瑕

年輕女性會長的雀斑、曬斑;中青年女性會長的孕斑、輻射斑;中老年女性會長的黃褐斑、老年斑……美白淡斑精華液中的果酸、杏仁酸、水楊酸、A酸等酸類成分,能夠加速表皮角質細胞的代謝,幫助調理肌膚,有效展現透亮光采,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淨白光蘊,美白淡斑精華液質地呈乳白色精華狀,質地輕盈,易於延展讓肌膚更易吸收。

美白祛斑霜能溫和有效的改善膚色不均、暗沉等問題,讓肌膚更加透亮富有光澤感

點向來是肌膚美麗的一大殺手,不管黑斑,雀斑,顴骨母斑,這些臉上的違章建築不但讓人臉上無光,暗沉蠟黃,還容易顯老,美白祛斑霜採用高濃度、高穩定的乙基維他命C,在白天也能安心使用,且淡斑的效果很好,能讓肌膚有明亮的感覺!

美白淡斑精華液“擊碎”肌膚表面的黑色素群,讓亮白更為有效

黑色素是形成色斑的重要因素,黑色素是很難用一些護膚產品來去除的,美白淡斑精華液有效淡化頑固斑點、抑制黑色素及預防色素斑形成,同時深層保濕,淡化肌膚瑕疵,高效改善黯沉蠟黃膚色,撫平細紋皺紋,改善皮膚的平滑度與柔嫩度,使肌膚更緊緻,更澎彈飽滿,美白淡斑精華液可以有效淡化皮膚色素、斑點,不管是日常保養或是妝前都可以擦。

藍光去斑筆提亮膚色,有效防止黑色素沉澱

斑點形成就是因為黑色素沉澱,而紫外線就是促成這件事的元兇,其實紫外線無所不在,包括室內的日光燈也是,再加上現在環境不斷變化,紫外線的強度是越來越可怕,藍光去斑筆含有葡萄籽多元酚,保護肌膚,美白祛斑,白甜瓜、白蕃茄、白桑葚提取物可以清除自由基,改善血液迴圈,亮白肌膚,藍光去斑筆嫩白肌膚延緩衰老,調理氣血虛弱。

美白祛斑筆能够滋潤肌膚的同時,控制黑色素的蔓延和沉澱

隨年紀增長,才發現白真的不是王道,素顏後的氣色才是重點呀,如何淡斑最有效?美白祛斑筆添加積雪草成分,所以對於鎮定去紅、淡斑很有效,基本上持續使用一周,輕微的斑點就可以完全淡化~讓肌膚逐漸恢復猶如新生兒肌膚般淨白無瑕。此外,美白祛斑筆富含3種玻尿酸與2種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能讓淺層和深層的肌膚角質層達到保濕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