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去斑筆將色素問題各個擊破,從而實現整個膚色的轉變提亮

光中的紫外線不僅會讓皮膚曬傷、曬黑、產生色素斑點,還會加快皮膚的老化速度,讓皮膚變薄、失去彈性、長皺紋,甚至影響皮膚的免疫系統,藍光去斑筆與各類雷射療程的協助下,讓美白不再是難事,但造成色素沉澱、膚色變深的因素眾多,除了藉由外在藥物、雷射加以淡化斑點,別忘了做好日常的防曬、改善生活作息才是真正的治本之道。

美白祛斑霜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其淡化排出,進而達到預防色斑產生的作用

為了一次趕走斑點,過去不少人急躁地使用高雷射能量除斑,反而引發皮膚熱傷害,雖然斑點去除了,卻也留下色素脫失、白斑、反黑等副作用,美白祛斑霜一方面可以降低真黑色素的生成,淡化斑點、色素沉澱;另一方面,可以促進合成假黑色素,讓提亮膚色,變得更加白皙透亮。

美白祛斑霜消除淡化各類色斑,帶來勻亮透光肌感

皮膚上出現黑點或黑斑的原因不一,有可能是因陽光曝曬,或青春痘或粉刺留下的疤痕等,美白祛斑霜含維他命C衍生物,直接作用於局部皮膚,有效集中抑制黑色素形成,持續使用能淡化斑點和瑕疵,修護肌膚屏障,預防皮膚炎症,7日開始見證膚色提亮,減淡及抑制色斑、淡褪暗瘡印、改善膚色不均。

藍光去斑筆有效减少斑點加深和面積擴大的機會

斑點生成的原因複雜,大多是因年齡增長、紫外線照射、遺傳或賀爾蒙變化等導致黑色素大量分泌、沉澱,最終形成斑點,藍光去斑筆有效淡化頑固斑點、抑制黑色素及預防色素斑形成,同時深層保濕,淡化肌膚瑕疵,高效改善黯沉蠟黃膚色,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其淡化排出,進而達到預防色斑產生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