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筆能夠修護肌膚的紅腫狀況,也能降低肌膚發炎機率

隨年紀增長,才發現白真的不是王道,素顏後的氣色才是重點呀,美白祛斑筆添加積雪草成分,所以對於鎮定去紅、淡斑很有效,基本上持續使用一周,輕微的斑點就可以完全淡化~非常推薦可以在清完痘痘之後使用,美白祛斑筆能夠修護肌膚的紅腫狀況,也能降低肌膚發炎機率!

淡斑神器能有效淨膚拋光、淡化黑色素,均勻提亮膚色

不論臉部、背部或腿部,只要曬過太陽的部位都有可能出現,外觀平坦、呈現咖啡色,經過歲月的增長,斑點面積會逐漸擴大、皮膚角質層也日益增厚,淡斑神器主打二次清潔、保濕鎖水、舒緩肌膚、美白淡斑四大功效,採用煙醯胺、滇山茶花提取物、甘草酸銨等成分,可減緩黑色素形成,層層禦黑;假葉樹根提取物、馬齒莧提取物、泛醇等成分,淡斑神器可舒緩肌膚,提亮膚色;此外,結合透明質酸、海藻糖、積雪草等成分,保濕鎖水,對抗氧化。

藍光去斑筆小分子深層水能够滲透肌底,淡化黑色素

毛孔粗大有黑頭,或是有雀斑、黑斑煩惱的美男美女們,藍光去斑筆其中含有天然珍珠精粹,一抹白皙透亮,多種胺基酸保濕成分能够深層補水保濕,有很好的亮膚效果,同時還能美白肌膚,有足够滋潤效果保濕補水。藍光去斑筆不容易堵塞毛孔,皮膚能够很快吸收,美白又能保濕。

美白淡斑精華液能收緊提亮面部輪廓,提亮膚色

斑點確實是很影響美觀,讓很多女性都非常的煩惱,特別是一些中年婦女,她們到了一定的年紀,臉上就會長非常難看的色斑,顯得很老氣,美白淡斑精華液採用高滲透且穩定性强的維他命C,以達到極好的肌膚滲透性,深入浸透到角質層,擊退自由基,抑制黑色素沉澱和色斑形成,美白淡斑精華液改善膚色不均、暗黃無光澤、補水保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