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痣去斑筆能排除黑色素,淡化痘疤和黑斑

肌膚代謝越慢,“壞東西”就會卡著不動,生活和外界污染、壓力變多,角質層週期不規律是現代人最容易出現的問題,點痣去斑筆主打成分是煙醯胺和曲酸,有一定的刺激性,淡黃色乳液質地,是挺輕薄的,以獨家技術萃取出蓮霧純露,具有保濕、抗氧化和舒緩肌膚的效果。

美白淡斑精華液可以光滑肌膚,淡化色斑

色斑的形成是在紫外線、激素、遺傳及老化等因素影響下色素在皮膚上沉著的結果,美白淡斑精華液含維他命C衍生物,直接作用於局部皮膚,有效集中抑制黑色素形成,持續使用能淡化斑點和瑕疵,質地很水潤,溫和安全,敏感肌也可放心用!美白淡斑精華液植萃成分對於淡化痘印的針對性很强,减少色素沉澱,修復紅痘印效果尤其好。在修復痘印的同時補水保濕。

點痣去斑筆能够提升肌膚修復能力,令你的肌膚變得白皙透亮

上妝時,總是為了臉上遮蓋不完的斑點而感到困擾嗎?點痣去斑筆配方中含有胎盤素精華與維生素C誘導體兩大美白有效成分,除了抑制黑色素形成之外,還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將角質層所堆積的黑色素排出,能夠阻斷刺激黑色素生成的纖溶酶,也能抑制黑色素的活性,進而降低黑斑的生成率。

祛斑神器能滲透進肌膚徹底吸收,恢復潔淨無瑕的嬰兒肌指日可待

臉上長斑的原因很多,或是因為內分泌失調或是因為紫外線造成或是因為化妝品的傷害等等,臉上長斑該怎樣祛斑呢?祛斑神器以嶄新的智慧淨白淡斑科技,添加加勒比櫻桃精華、斗篷草精華、紅牛漆姑草精華以及黃耆萃取,具備高度滲透力,能有效直達基底,加上調香師精心設計的舒緩花香,祛斑神器讓保養變成一種放鬆的享受。

藍光去斑筆能够提升肌膚修復能力,令你的肌膚變得白皙透亮

擦了一堆保養品,如果只是停留在肌膚表層,沒有滲入肌底代謝,便無法有效的改善斑點問題,藍光去斑筆主要成分是煙醯胺以及多種自然植物精粹提取物,天然的高活性和高滲透力,能夠阻斷刺激黑色素生成的纖溶酶,也能抑制黑色素的活性,進而降低黑斑的生成率。

美白淡斑精華液能同步防止紫外線的傷害,可讓幫助肌膚護理的成效更加顯著

很多人一到冬天就會忽略防曬這件事,或是沒有補擦防曬的習慣,這些都是讓紫外線不斷傷害到肌膚的日常行為,美白淡斑精華液添加高濃度美白活性成分乙基維他命C,能抑制黑色素,預防斑點形成,並結合7種調理、4種保濕、2種潤澤的有效成分,提升整體透明感,無酒精添加,溫和低敏又親膚,美白淡斑精華液全膚質都能安心使用、白到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