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去斑筆能擁有白皙透明的肌膚,實現理想中的“紋理美白”

黑色素是形成色斑的重要因素,黑色素是很難用一些護膚產品來去除的,藍光去斑筆含多種植萃綜合精華,有效提供淡斑嫩白效果,加入法定亮白原料熊果素及傳明酸,撫平細紋皺紋,改善皮膚的平滑度與柔嫩度,使肌膚更緊緻,更澎彈飽滿,藍光去斑筆可以有效淡化皮膚色素、斑點,不管是日常保養或是妝前都可以擦。

淡斑筆推薦能同步提升膚色的色階,讓整體膚色更為明亮白淨

擁有一張白皙無瑕的臉蛋是許多女性心中的一生職志,推薦淡斑筆能够抑制使肌膚老化的活性酶,可以改善因膠原蛋白流失而松垮的肌膚以及緩解痘痘肌,可以减少真黑色素在體內形成,又可促進合成類黑色素(假黑色素)。這種特殊的黑色素,既能淡化斑點、色素沉澱,更可以讓膚色更白皙。

美白祛斑霜幫你去掉肌膚的角質層,讓肌膚看起來很光滑

皮膚衰老的罪魁禍首之一,就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人體玻尿酸流失嚴重與自身合成能力下降,美白祛斑霜富含多種天然的植物精華,能徹底改善膚質,讓肌膚呈現均勻,柔和的瑩潤光澤,溫和平緩地調理肌膚,它能有效去除各類皺紋,而且抑制皺紋再生,打擊光致老化的現象,令肌膚更滑,從而使皮膚回復光滑、重現光彩。

美白淡斑精華液始終堅信自然與科技的結合,給予肌膚細致的呵護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美白和抗斑能否壹舉兩得?美白淡斑精華液蘊含了甘油、角鯊烷、甘草根提取物、熊果苷等多種草本精粹,給予肌膚美白淨透的養護,讓美白成分快速深入肌膚深層,達到改善頑固色斑的功效,使皮膚清潤盈透美肌白皙誘人,美白淡斑精華液在日復一日的臻護中,帶給你持續的自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