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去斑筆可以光滑肌膚,淡化色斑

色斑的形成是在紫外線、激素、遺傳及老化等因素影響下色素在皮膚上沉著的結果,藍光去斑筆配方中含有美白有效成分胎盤素精華和維生素C誘導體,能透過不同的防護機制來預防色班,從肌底層層提升肌膚彈性,撫平細紋皺紋,藍光去斑筆改善皮膚的平滑度與柔嫩度,使肌膚更緊致,更澎彈飽滿。

美白淡斑精華液淡化色素斑點和肌膚痘印,恢復肌膚白淨透亮

色斑的形成是在紫外線、激素、遺傳及老化等因素影響下色素在皮膚上沉著的結果,美白淡斑精華液配合維他命C和其它有效成分,迅速而溫和地提亮膚色,強韌膚質,為肌膚實現更持久的白淨、無瑕,珍貴植物精華,強效配方專門針對及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斑點質地輕盈,易推快吸收,美白淡斑精華液毫無黏膩感,肌膚長效美白,白天使用也不擔心反黑效果。

藍光去斑筆均勻提亮膚色,解決皮膚暗沉、膚色不均

皮膚上出現黑點或黑斑的原因不一,有可能是因陽光曝曬,或青春痘或粉刺留下的疤痕等,藍光去斑筆添加積雪草成分,所以對於鎮定去紅、淡斑很有效,基本上持續使用一周,幫助提亮、均勻膚色之外,更能溫和淡斑!且他的質地清爽不黏膩,也不會造成長痘狀況,長期使用更會讓臉部自帶美肌打光感!

淡斑筆推薦能够很快吸收,美白又能保濕

一般來說人體到了五十歲後,身上會逐漸出現老年斑,斑塊的顏色會呈現出褐色、黑色等,大小因人而異,推薦淡斑筆含有99%純度的煙醯胺,與雪花蓮提取物共同减少黑色素生成,並加速色斑沉積的代謝,有保護血管彈性,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荼毒,淡斑筆推薦預防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的破壞,使肌膚保持應有的彈性及張力,避免皮膚下垂及皺紋產生;

美白祛斑霜能溫和調理並改善肌膚暗沉,使其更加健康

惱人斑點、皺紋是每位女性的噩夢~如何持續保養,維持年輕氣色是需要費一番工夫的!美白祛斑霜獨創的科技成分,能防止黑色素的堆積,針對五臟六腑,對癥下藥,暢通三經,由內而外,雀斑、黑斑、黃褐斑、妊娠斑、蠟黃從源頭上根除!肌膚白嫩透亮!

淡斑筆推薦改善暗沉延緩老化,恢復肌膚的緊實彈潤

現代人生活忙碌,早出晚歸且三餐不正常,久了就容易積勞成疾,伴隨著長時間的營養不均衡,身體狀況自然每況愈下,推薦淡斑筆含維他命C誘導體、日本漢方植物甘草萃取、維他命微粒、3種玻尿酸及神經醯胺等成分,讓成分能深入肌底、重整環境,淡斑筆推薦替你一次滿足淨白、水嫩、清透的好膚質。

藍光去斑筆使肌膚保持應有的彈性及張力,避免皮膚下垂及皺紋產生

為一個九零後臉上有斑是無法容忍的,藍光去斑筆添加珍珠原生多肽、煙醯胺和掌葉樹、豌豆提取物等成分,可淡化色斑及改善暗黃肌膚,幫助肌膚補水保濕的同時,减少色素沉積,從而均勻提亮膚色,抑制黑色素沉澱和色斑形成,藍光去斑筆改善膚色不均、暗黃無光澤、補水保濕~

美白淡斑精華液讓膚色更加白皙並回覆原有的淨白透亮

有研究發現,亞洲女性中,39-45歲之間的中國女性臉上長斑的患者是最多的,美白淡斑精華液提高肌膚的吸收力,淨化老廢角質、黑頭,導入活性成分,增强肌膚活力,珍珠多肽,可抑制蛋白素的生成,淡化黃褐斑,多層面膜質地,可軟化角質層,提高透明度,美白淡斑精華液配方溫和,低刺激,不添加香料,可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