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痣去斑筆幫助提亮、均勻膚色之外,更能溫和淡斑

雀斑,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有吧!臉上有一些些的雀斑其實挺可愛的,但若你是追求零瑕疵肌膚的人,想必很痛苦!點痣去斑筆成分中添加了桃金孃果、加勒比櫻桃果核與黃杞葉的萃取物,這些果類萃取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從表皮層深入至肌底層,循序漸進呵護受紫外線損傷的肌膚,點痣去斑筆為肌膚建立小分子鎖水屏障,養護健康強韌的膚質,抵抗環境因素帶來的損傷。

美白淡斑精華液對雀斑,黃褐斑有比較好的改善效果

肌膚在不缺水、足够潤澤的狀態,較不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影響,减少黑斑的生成,美白淡斑精華液以蘊含豐富脂肪酸Omega-6的百合花油,親膚滲透同時柔軟暢通角質,協同海百合精華防禦黑色素生成,從肌底層層提升肌膚彈性,撫平細紋皺紋,美白淡斑精華液改善皮膚的平滑度與柔嫩度,使肌膚更緊致,更澎彈飽滿。

點痣去斑筆趕走黯沉黃氣,提亮膚色

雀斑,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有吧!臉上有一些些的雀斑其實挺可愛的,但若你是追求零瑕疵肌膚的人,想必很痛苦!到底雀斑要怎麼去除呢?點痣去斑筆主打成分是烟醯胺和曲酸,有一定的刺激性,淡黃色乳液質地,是挺輕薄的,不建議全臉塗抹,點痣去斑筆可以减少黑色素,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對雀斑,黃褐斑都有比較好的改善效果。

淡斑筆推薦有效封锁黑色素過度生成,打散黑色素沉積

色斑的形成是在紫外線、激素、遺傳及老化等因素影響下色素在皮膚上沉著的結果,推薦淡斑筆配合維他命C和其它有效成分,迅速而溫和地提亮膚色,強韌膚質,為肌膚實現更持久的白淨、無瑕,珍貴植物精華,淡斑筆推薦有效擊褪色斑、暗瘡印、暗沉及膚色不均等四大色素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