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斑筆推薦趕走黯沉黃氣,提亮膚色

美白到底該怎麼做才有效果?臉上的斑點要怎麼解决?推薦淡斑筆蘊含植物萃取精華,舒緩鎮定的同時還能提亮膚色,並有效淡化紅色痘印,痘痘肌一定要買它!能有效白肌膚,令女士淨白無瑕,紅潤宜人,淡斑筆推薦每日早晚清潔肌膚後,塗於面部。在斑印明顯處輕輕按摩,7-15天斑印消退後,可减少至每晚一次,以揮發其增白效。

美白淡斑精華液淡斑的效果很好,能讓肌膚有明亮的感覺

臉部會形成色斑的原因有很多,美白淡斑精華液主打以5%純對苯二酚,配合高滲透性的維生素C誘導體,以及具有高保濕效果的胎盤精華等成分,調配而成更加安定的配方,消除淡化各類色斑,根本改善皮膚質地,祛斑美白、平皺嫩膚養顏、祛斑抗衰老。

美白淡斑精華液讓你持續展現光、透、白的魅力

現代人生活忙碌,早出晚歸且三餐不正常,久了就容易積勞成疾,伴隨著長時間的營養不均衡,身體狀況自然每況愈下,美白淡斑精華液不只加入全新超級植物-桃金嬢的萃取成分,能夠讓每一次深呼吸所吸入的氧氣在肌膚中能夠得到充分運用,除了能幫助抑制黑色素之外,還能穩定膚況、舒緩肌膚、維持彈潤光澤,一次滿足你的各種需求~

淡斑神器將水分鎖在肌底,使肌膚維持水潤觸感

肌膚代謝越慢,“壞東西”就會卡著不動,生活和外界污染、壓力變多,角質層週期不規律是現代人最容易出現的問題,淡斑神器主打成分是烟醯胺和曲酸,有一定的刺激性,淡黃色乳液質地,是挺輕薄的,具有抗氧化、抗發炎及抗老的功能,且能排除黑色素,進而淡化痘疤和黑斑。淡斑神器能讓肌膚維持良好的呼吸作用,藉由吸入充分的氧氣,達到白裡透紅健康的好氣色。

藍光去斑筆令肌膚清透水潤,更顯健康

肌膚在不缺水、足够潤澤的狀態,較不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影響,减少黑斑的生成,藍光去斑筆含維他命C衍生物,直接作用於局部皮膚,有效集中抑制黑色素形成,持續使用能淡化斑點和瑕疵,溫和幫肌膚代謝老廢角質,藍光去斑筆有效改善蠟黃暗沉與粗糙顆粒,達到煥膚更新細緻膚觸效果,帶來勻亮透光肌感。

美白淡斑精華液幫助清理皮層,令肌膚保持正常更新速率

想要掃除臉上各式斑點,真的那麼困難嗎?受够被黑斑佔據的蠟黃臉,想要一張淨白無瑕的臉蛋,美白淡斑精華液有效淡化頑固斑點、抑制黑色素及預防色素斑形成,同時深層保濕,淡化肌膚瑕疵,高效改善黯沉蠟黃膚色,淡化斑點、色素沉澱;美白淡斑精華液可以促進合成假黑色素,讓提亮膚色,變得更加白皙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