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痣去斑筆能够將分解出來的黑色素排出,恢復光滑白皙的肌膚

由於工作和年齡的問題,肌膚暗黃、膚色不均、鬆弛、色斑是常見的問題,點痣去斑筆採用9種活性成分組成了對抗黑色素的强大陣營,VC可抑制黑色素合成和自由基抗氧化,而煙醯胺則抑制黑色素的轉移和生長,既能提高淡斑效果、降低斑點復發機率,還能同步提升膚色的色階,點痣去斑筆讓整體膚色更為明亮白淨。

淡斑神器將色素問題各個擊破,實現整個膚色的轉變提亮

皮膚斑點也有這種特性,受到紫外線、高溫、內分泌的影響,原本長斑的部位會誘發更多黑色素連鎖反應,往往一發不可收拾,蔓延整個區域太可怕啦,淡斑神器以科學為本、精心護膚、加速修護,達到深度修復角質還原肌膚健康狀態,完全符合祛斑的自然規律,能够起到很好的淡化臉上斑點的效果,淡斑神器提升肌膚的抵抗力。

藍光去斑筆讓你持續展現光、透、白的魅力

雀斑,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有吧!臉上有一些些的雀斑其實挺可愛的,但若你是追求零瑕疵肌膚的人,想必很痛苦!藍光去斑筆以特殊的微脂囊技術,讓油包覆住水分並深入肌膚深處,達到深層保濕鎖水的作用。其中添加了2%的傳明酸和水楊酸,藍光去斑筆包裝採用特殊的雙管設計,按壓後別忘了均勻混和再上臉,雙重質地才能加倍呵護你的肌膚。

淡斑筆推薦淡斑的效果很好,能讓肌膚有明亮的感覺

淡斑美白是女性的一大事業,推薦淡斑筆含維他命C衍生物,直接作用於局部皮膚,有效集中抑制黑色素形成,持續使用能淡化斑點和瑕疵,令膚色均勻淨白。强化抗氧屏障注入淨白透亮,另外添加冬青萃取以及天然乳酸AHA,溫和幫肌膚代謝老廢角質,淡斑筆推薦有效改善蠟黃暗沉與粗糙顆粒,達到煥膚更新細緻膚觸效果,帶來勻亮透光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