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神器使肌膚更緊致,更澎彈飽滿

陽光中的紫外線A光、紫外線B光,不僅會刺激黑色素生成,更可能造成人體皮膚變得黝黑、粗乾、老化,美白神器以蘊含豐富脂肪酸Omega-6的百合花油,親膚滲透同時柔軟暢通角質,協同海百合精華防禦黑色素生成,為肌膚24小時攔黑亮白大作戰。美白神器獨家天鵝絨般的清爽質地,深層保濕並能調控皮脂出油,讓妝容服貼一整天。

淡斑筆推薦祛斑美白、平皺嫩膚養顏、祛斑抗衰老

如果妳經常熬夜、晚睡、生活作息不正常,就會影響身體的新陳代謝,讓黑色素滯留在肌底而形成黑斑,推薦淡斑筆配合維他命C和其它有效成分,迅速而溫和地提亮膚色,強韌膚質,為肌膚實現更持久的白淨、無瑕,珍貴植物精華,讓肌膚能夠自主提亮、改善全臉暗沉,甚至能有效預防細微斑點生成!

美白祛斑霜能溫和調理並改善肌膚暗沉,使其更加健康

雀斑是一種顯性遺傳,好發於臉頰,外型通常為淡褐色、表面平滑,會隨著陽光照射增多,像是芝麻大小密佈於兩頰,美白祛斑霜成分中含有PITERA濃縮精華,可以抑制細胞發炎、加強代謝及保濕,修護因為紫外線的照射而受損的肌膚,美白祛斑霜針對五臟六腑,對癥下藥,暢通三經,由內而外,雀斑、黑斑、黃褐斑、妊娠斑、蠟黃從源頭上根除!肌膚白嫩透亮!

淡斑神器改善黯淡無光的氣色,讓肌膚水潤充滿光澤

大部分的斑點生成都是因為年輕時對於防曬措施的不充分所導致,淡斑神器添加2%傳明酸,能防止黑色素沉澱聚集;維他命C衍生物則擁有高活性、高還原力,能幫你對抗斑點與痘疤!淡斑神器不僅從表面淡化斑點,還配合深層調理、阻斷和預防黑色素,讓你從內而外透出明亮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