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去斑筆讓你越擦越舒適、肌膚越來越白皙、年輕

每個人都想要潔淨無瑕的肌膚,但隨著自然老化、長年日曬,或多或少都會出現一些黑色、褐色的斑點,藍光去斑筆以特殊的微脂囊技術,讓油包覆住水分並深入肌膚深處,達到深層保濕鎖水的作用,其中添加了2%的傳明酸和水楊酸,不僅從表面淡化斑點,還配合深層調理、阻斷和預防黑色素,藍光去斑筆讓你從內而外透出明亮光澤。

美白祛斑霜讓你持續展現光、透、白的魅力

惱人斑點、皺紋是每位女性的噩夢~如何持續保養,維持年輕氣色是需要費一番工夫的,美白祛斑霜使用獨家研發的C+極透光亮白因子,不僅能夠淡化已經生成的黑色素,同時也能預防黑色素沉澱,美白祛斑霜為肌膚建立小分子鎖水屏障,養護健康強韌的膚質,抵抗環境因素帶來的損傷。

美白淡斑精華液能夠有效抑止黑色素形成,讓你的肌膚恢復白皙透亮

雀斑,大家多多少少都會有吧!臉上有一些些的雀斑其實挺可愛的,但若你是追求零瑕疵肌膚的人,想必很痛苦!到底雀斑要怎麼去除呢?美白淡斑精華液主打成分是烟醯胺和曲酸,有一定的刺激性,淡黃色乳液質地,是挺輕薄的,不建議全臉塗抹,可以减少黑色素,抑制酪氨酸酶活性,美白淡斑精華液對雀斑,黃褐斑都有比較好的改善效果。